ISODC CHINA 证书认证合作

权威 · 专业 · 务实

合作授权书样本、学员证书样本

证书样本

我从2001年开始从事国际标准化认证,一直在跟踪关注真正有学术领军人物的国际NGO组织。ISODC是世界级组织经营管理科学实践的先行者,是国际组织发展与变革人才发展的大本营,是有真正学术领军人物背书的全球性认证协会。ISODC就像吉尼斯世界纪录一样独特且富有价值!

—— 乐训123课创始人 练荣斌

对外合作类别

通用类

对外合作类别

专业类

合作伙伴权益

1. 学员证书真伪查询:可在ISODC中国官网进行查询。 2. 讲师沙龙:产品研发交流、培训技术改进、培训平台开发等。 3. OD行业最新资讯推送:OD杂志、微信公众号、视频号。 4. ISODC线上产品免费学习名额:EOD、5GO等。 5. ISODC中国峰会免费参会/主题演讲名额:每年一次OD行业大会。 6. ISODC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免费参会名额:每年一次内部交流和行业共识大会。

联系我们

证书合作请填写表单,聚英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,或者扫下方“聚英OD”公众号与我们直接联系

立即提交

ISODC 国际组织发展与变革协会

ISODC CHINA

OD专业认证

关于ISODC

OD峰会

OD工具

ISODC CHINA

OD会员

OD荣誉证书

国际OD评论

OD研究院

— 关注聚英公众号 —

© 2023

ISODC

版权所有.

|

京ICP备2021031969号-2